反詐騙聲明:近期詐騙集團活動頻繁,目標鎖定喜好運動的我們,時有聽聞,不法人士以+886開頭號碼去電,以更改報名資料等話術對報名者進行詐騙,本公司已提高警覺,加強資安管理,好友們切勿提供任何匯款資訊並切勿至ATM操作匯款,如有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是全台第一場由政府單位主辦的嘻哈路跑,觀旅局長張其強表示在2019年最後一個週末,觀旅局與農業局、捷運局、新北市捷運公司和淡水在地商家聯手推出完美耶誕跑趴行程,早上先到淡水老街及古蹟園區感受這人文小鎮的魅力,下午搭乘淡海輕軌來到新市鎮參加嘻哈路跑,邊跑邊蒐集輕軌沿線幾米車站的打卡紀念,晚上聽著嘻哈演唱,Chill無限的同時還能在現場的新北市特色市集中品嚐在地美食,結束後住宿一晚逛逛淡水新亮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這是趟不論路跑迷、鐵道迷、還是單純喜歡音樂的嘻哈迷,或是愛吃愛拍照的吃貨旅遊迷,都能一次滿足的週末時尚輕旅行。

身邊有外國籍跑友的跑者們: 你希望帶給外國籍跑友留下怎樣難忘的台灣體驗嗎?

家中有滿12歲以下5歲以上小朋友,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也是難得可以全家一起出遊的寶貴時光。親愛的爸爸們,2018年母親節前夕,我們特別為您規劃了一個全家適合的親子淘寶遊的路跑活動,也可以展現您的體貼。

https://goo.gl/ifz5nP 每年媽祖誕辰,全台新聞最轟動的活動,莫過於大甲鎮瀾宮的9天8夜出境繞巡! 然而,許多民眾不見得有機會能請那麼長的假來全程參與; 既使中途參與幾天,前後相距10幾公里的隊伍,要怎麼跟,才不會錯過重頭戲!

您參加過2017第一屆笨港水仙宮路跑嗎? 您知道這一場是5月份賽事唯一香客大樓”有冷氣招待的衣保區與休憩區”嗎! 還有冷熱水兼具的淋浴間以及吃到飽的仙草冰、粉圓、芋圓! 笨港文化季可不只這些喔!

箱根驛傳的日文全名是—東京箱根間往復大學駅伝競走,在日本節目中說明這項活動時,大多會簡稱為箱根驛傳(HAKONE EKIDEN)。自1920年開始由日本馬拉松之父金栗四三等人創辦---是第一天由東京跑到箱根,第二天再由箱根跑回東京的接力賽。到今年2018年,已經進入第94屆。

箱根驛傳的日文全名是—東京箱根間往復大學駅伝競走,在日本節目中說明這項活動時,大多會簡稱為箱根驛傳(HAKONE EKIDEN)。自1920年開始由日本馬拉松之父金栗四三等人創辦---是第一天由東京跑到箱根,第二天再由箱根跑回東京的接力賽。到今年2018年,已經進入第94屆。

 中華奧會主辦的「2017國際奧林匹克路跑」活動已邁入第三十週年,今年邀請宜蘭縣政府及106全國運籌備處共同主辦,即將於5月7日在宜蘭運動公園熱情開跑。主辦單位特別於今日(21)下午舉行賽前試跑記者會,由全運會吉祥物「古弟」帶領大家做完活力暖身操後,邀請「最強上班族跑者」陳瑋琳、宜蘭在地長跑健將「玉兔女神」游雅君及「運動美女主播」魏華萱共同帶領現場跑友們一同試跑,提前感受國際奧林匹克路跑的開跑氛圍,歡迎全國所有愛好路跑的選手們共襄盛舉,為宜蘭全運會喝采而跑!

對Garmin全馬PB班有興趣的朋友有福了!我們協調北、中、南區的Garmin心率教練,為了大家開一場課表說明會,如果你對怎麼執行課表還有疑慮跟問題,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讓你一次問清楚,可以馬上跟上進度!三場的時間資訊如下,歡迎大家參加!

因電話及網路要求加開名額聲量不斷,在維持賽道安全及最佳服務品質的考量下,決議於1月14日(週四)中午12點加開限量 100 組名額;當地老字號的餐廳店家也將配合在賽事前後安排專屬選手宴,讓跑友們一同享受辦桌樂趣,品嚐在地特色美食。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於105年4月17日,在雙溪、貢寮地區舉辦首次具有「追火車」共同記憶的接力賽-「Running Holidays -2016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臺灣唯一以路跑結合鐵道及旅遊的運動盛事,更邀請屢獲國際設計大獎的大師蕭青陽打造選手專屬「限定限量」完賽禮,期與萬金石、烏來峽谷、雙溪櫻花等馬拉松成為「新北四大旅跑賽事」。

本次活動共有全馬3小時、3小時30分、4小時、4小時30分、4小時45分、5小時、5小時30分共七班車;半馬1小時30分、1小時45分、2小時、2小時15分共四班車,車長們會以GPS手錶掌握速度、以均速前進。活動當日早晨6:30點準時於起跑拱門前與大家一起開跑,就讓我們用歡樂的團跑,一起享受這台中最優質的馬拉松之旅吧。

加入熱血卻不賣肝的企業 追求工作與生活的絕佳平衡 加入活動咖,成為生活與工作兼具的玩咖

全國首創,中秋典藏 ! 遠看像顆月餅,翻面近看有玉兔望月。運用傳統中秋節的圖騰元素,黃色月亮結合月餅雕花,以銀白金屬材質為基底塑造,並分為「15K」「7.5K」「3K」不同級距,每位完賽的跑友都可領到一面「花好月圓」獎牌。

義大利運動品牌Lotto樂得與三立電視台創意結合,9/19(六)傍晚與您相約在淡水漁人碼頭「夕陽 跑路 月光野餐」,分享歡樂運動概念以及一流補給美食,三立電視台還出動藝人明星路跑隊與主播路跑隊,將到現場與跑友同場較勁!

瘋狂神箭手是一種刺激好玩的創意射箭遊戲,因為你要射的目標不是標靶而是人!挑戰你的團隊默契、生存潛能和謀略,雙方對戰模式類似於漆彈或躲避球,但比它們都還好玩又有運動效果,不用擔心被擊中會黑青或痛得哇哇叫!

5/30晚間於內湖美堤河濱公園,全球知名專業運動眼鏡品牌《720 armour》,不惜成本舉辦「2015玩‧清楚 金色路跑」。主辦單位免費贈送數千支「720夜行鏡」,慷慨邀請跑友親身體驗夜視文化,獲得各界好手高度迴響...

「有在地人熱情的加油,讓我們更賣力往前跑」、「不怕大家吃只怕跑者沒吃飽的補給」每年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都讓跑者感受到田中的熱情與美麗,而也是因為來自各地的遊客跑者的鼓勵與支持...

全台唯一泛舟鐵人賽 舟遊東海岸就趁現在。由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主辦,第六屆「2015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舟遊東海岸 泛肆輕鬆玩」於4月30日(星期四)下午兩點...

【新聞稿】 台灣最具指標性與專業性的兒童運動賽事,今年邁入第3屆的「2015健達樂跑跑盃專業兒童路跑賽」,於4月11日(六)清晨台北自由廣場(原中正紀念堂)熱血開跑,共吸引超過1,500位喜愛運動的小跑者進行路跑活動...

《中華奧會新聞稿》2015國際奧林匹克路跑,全台首創依循ISO 20121 活動永續管理規範,號召我是奧運選手 打造自己的夢想奧運會,即日起熱烈報名中!

國內跑步運動盛行,運動時,往往都會喝運動飲料來補充水分與電解質,但你知道自己也能動手調配屬於自己的運動飲料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