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聲明:近期詐騙集團活動頻繁,目標鎖定喜好運動的我們,時有聽聞,不法人士以+886開頭號碼去電,以更改報名資料等話術對報名者進行詐騙,本公司已提高警覺,加強資安管理,好友們切勿提供任何匯款資訊並切勿至ATM操作匯款,如有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如果每年有機會能伸出手為他人做點事,你願不願意?

2018/03/13

邀您一起做阿甘的翅膀

 

由社團法人台灣阿甘精神發展協會舉辦阿甘盃連續八屆為台灣的盲友持續歡度過8年的路跑嘉年華,每一屆都是很不容易的策畫、執行與為盲友留下一次次美好的回憶。

 

不論您跑過幾場馬拉松,或是得過幾座獎盃又或拿過幾面的獎牌;每年陪伴盲友一起跑肯定是跑友最熱血,也最有意義的一場路跑賽事。在盲友心裡,阿甘盃是他們心目中的嘉年華,是展現一整年練習的成果。在國內眾多公益馬裡頭,僅少數為盲友盡心準備陪跑員;但最用心去準備的,就屬阿甘盃了。

 

如果想像一下自己蒙上眼,對前方的路完全看不見,您敢不敢跨出步伐向前跑。既便有信賴的好友在身旁陪伴,內心面對於未知的恐懼,您真有辦法克服嗎?阿甘盃歡樂嘉年華路跑之所以值得每一位朋友參與,意義不只是一場公益路跑,更是見證每位盲友突破恐懼的重要時刻。能在賽道上堅信夥伴帶領的盲友,都是值得眾人喝采的勇士,也是值得不計代價每年前往參與的重要賽事。

 

如果,在過去人生路上曾經跌倒過,失去勇氣;那請您來阿甘盃找回。如果,您的身邊正有這樣的朋友,更要帶著他一起來阿甘盃,看看別人如何重新建立起信心與希望。

 

 2018年,台北力行國際青商更推動:

地球一週 47,000公里 = 5,000人跑第九屆阿甘盃公益路跑的總長度,

1公里,台北力行國際青年商會捐5元,您的每一步,都可以幫到視障弱勢團體,同時發揮青商精神,訓練自己,服務人群,首次跨單位跨團體的合作。

 

請看看這些參賽過的跑友,表情多開心呀!

2018年重拾信心的報名路徑: https://goo.gl/JqWxk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