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聲明:近期詐騙集團活動頻繁,目標鎖定喜好運動的我們,時有聽聞,不法人士以+886開頭號碼去電,以更改報名資料等話術對報名者進行詐騙,本公司已提高警覺,加強資安管理,好友們切勿提供任何匯款資訊並切勿至ATM操作匯款,如有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本次活動共有全馬3小時、3小時30分、4小時、4小時30分、4小時45分、5小時、5小時30分共七班車;半馬1小時30分、1小時45分、2小時、2小時15分共四班車,車長們會以GPS手錶掌握速度、以均速前進。活動當日早晨6:30點準時於起跑拱門前與大家一起開跑,就讓我們用歡樂的團跑,一起享受這台中最優質的馬拉松之旅吧。

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是全台第一場由政府單位主辦的嘻哈路跑,觀旅局長張其強表示在2019年最後一個週末,觀旅局與農業局、捷運局、新北市捷運公司和淡水在地商家聯手推出完美耶誕跑趴行程,早上先到淡水老街及古蹟園區感受這人文小鎮的魅力,下午搭乘淡海輕軌來到新市鎮參加嘻哈路跑,邊跑邊蒐集輕軌沿線幾米車站的打卡紀念,晚上聽著嘻哈演唱,Chill無限的同時還能在現場的新北市特色市集中品嚐在地美食,結束後住宿一晚逛逛淡水新亮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這是趟不論路跑迷、鐵道迷、還是單純喜歡音樂的嘻哈迷,或是愛吃愛拍照的吃貨旅遊迷,都能一次滿足的週末時尚輕旅行。...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