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聲明:近期詐騙集團活動頻繁,目標鎖定喜好運動的我們,時有聽聞,不法人士以+886開頭號碼去電,以更改報名資料等話術對報名者進行詐騙,本公司已提高警覺,加強資安管理,好友們切勿提供任何匯款資訊並切勿至ATM操作匯款,如有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將於105年4月17日,在雙溪、貢寮地區舉辦首次具有「追火車」共同記憶的接力賽-「Running Holidays -2016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臺灣唯一以路跑結合鐵道及旅遊的運動盛事,更邀請屢獲國際設計大獎的大師蕭青陽打造選手專屬「限定限量」完賽禮,期與萬金石、烏來峽谷、雙溪櫻花等馬拉松成為「新北四大旅跑賽事」。

耶誕嘻哈跑趴-見軌就跑」是全台第一場由政府單位主辦的嘻哈路跑,觀旅局長張其強表示在2019年最後一個週末,觀旅局與農業局、捷運局、新北市捷運公司和淡水在地商家聯手推出完美耶誕跑趴行程,早上先到淡水老街及古蹟園區感受這人文小鎮的魅力,下午搭乘淡海輕軌來到新市鎮參加嘻哈路跑,邊跑邊蒐集輕軌沿線幾米車站的打卡紀念,晚上聽著嘻哈演唱,Chill無限的同時還能在現場的新北市特色市集中品嚐在地美食,結束後住宿一晚逛逛淡水新亮點滬尾藝文休閒園區。這是趟不論路跑迷、鐵道迷、還是單純喜歡音樂的嘻哈迷,或是愛吃愛拍照的吃貨旅遊迷,都能一次滿足的週末時尚輕旅行。...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