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聲明:近期詐騙集團活動頻繁,目標鎖定喜好運動的我們,時有聽聞,不法人士以+886開頭號碼去電,以更改報名資料等話術對報名者進行詐騙,本公司已提高警覺,加強資安管理,好友們切勿提供任何匯款資訊並切勿至ATM操作匯款,如有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泰迪熊-關懷公益路跑 思樂冰女孩代表受贈泰迪熊

2016/02/27

在台南地震中受困61個小時、被媒體稱為「思樂冰女孩 」的8歲女童林素琴(前),26日出席關懷路跑記者會 ,代表收下捐贈給災區小朋友的泰迪熊,她笑得很燦爛 、超萌。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攝 105年2月26日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6日電)在台南地震中受困61個小時、被媒體稱為「思樂冰女孩」的8歲女童林素琴,今天出席關懷路跑記者會,代表收下捐贈給災區小朋友的泰迪熊,她笑得很燦爛、超萌。

陽光泰迪熊關懷協會將於4月24日在台南市大內區走馬瀨農場舉辦關懷路跑活動,今天在台南晶英酒店記者會中宣布這項訊息,且請來「思樂冰女孩」林素琴。

林素琴是在社工陪同下抵達現場,代表接受協會捐贈給災區小朋友100個限量版泰迪熊娃娃,她開心地抱著粉紅色泰迪熊說,她一直很喜歡泰迪熊,最喜歡的是粉紅色。

林素琴可愛的萌樣,讓現場的人也很高興;社工說,林素琴已回到學校上課,平時沒透露太多對震災的描述,在校心情很好。

陽光泰迪熊關懷協會舉辦的路跑,相關所得扣除必要支出後,將捐給台南市政府作為公益使用。

線上報名網址:  https://goo.gl/pfND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