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聲明:近期詐騙集團活動頻繁,目標鎖定喜好運動的我們,時有聽聞,不法人士以+886開頭號碼去電,以更改報名資料等話術對報名者進行詐騙,本公司已提高警覺,加強資安管理,好友們切勿提供任何匯款資訊並切勿至ATM操作匯款,如有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世大運精選時刻分享

2017/09/01
世大運精選時刻分享
世大運閉幕煙火 世大運官方攝影/Andy Chen
籌備以久的台北世大運經過了12天的比賽,閉幕式在滿場觀眾歡呼聲中劃下完美的句點,活動咖特別精選了幾個歷史的道標,謝謝所有選手們的付出與努力。
 
捨世錦賽打世大運,戴資穎:我的決定是是對的
圖片來源/今日新聞
放棄世錦賽高額積分與獎金,戴資穎留在家鄉參與世大運,順利摘下羽球女單金牌,「我的決定是對的」霸氣澄清所有質疑的她,帶著台灣走向國際。
 
舉起世界新紀錄 郭婞淳強勢摘金
圖片來源 大專體壇
郭婞淳在舉重女子58公斤級A組出賽,以打破大會紀錄的抓舉107公斤,破世界紀錄的挺舉142公斤,總和249公斤強勢摘金,賽後郭婞淳的真情流露感動不少人,也成功凝聚全台民眾!
 
李智凱成功翻轉人生
圖片來源 聯合新聞網
李智凱在競技體操個人鞍馬決賽以15.300分的完美表現成功封王,更是鞍馬項目台灣首面金牌,翻滾男孩經15年的努力,躍升國際體操新星,成功寫下台灣新紀錄。
 
金牌是為大家拿的,楊俊瀚百米鍍金
圖片來源 世大運官方網站
準決賽就刷新全國紀錄的楊俊瀚,在決賽當中再跑出10秒22的優異成績,楊俊瀚也成為台灣世大運史上第一面男子短跑金牌。
 
亞洲標槍傳奇鄭兆村
圖片來源 聯合新聞網
鄭兆村在最後一擲射出了91公尺36,一舉打破亞洲紀錄並摘下金牌,黃士峰也以86公尺64收下銅牌,標槍項目中華隊金包銅!鄭兆村、黃士峰與德國選手霍夫曼(Andreas Hofmann)三人在田徑場上的精彩較量,也令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
 
驚奇大逆轉以81:66擊敗俄羅斯摘銅的中華女籃
圖片來源 聯合新聞網
雖然中場落後17分,但是中華女籃的娘子軍團們,靠她們的拚勁與態度,力克俄羅斯搶下銅牌,成功的鼓舞全台球迷。
 
終於贏韓國啦!豪取三連勝
圖片來源 世大運組委會
中華男籃4分差擊敗韓國,其中陳盈駿的精采表現更讓大家看見籃壇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