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名
馬拉松活動 馬拉松運動

2022 Shimen Reservoir Cycling Challenge

最新消息

路跑活動

報名倒數

延期至6月12日舉行

 
 
★已填寫過的車友,請再次於本表單填寫一次,謝謝您的配合
 
★2022 破風王-石門水庫自行車挑戰賽延期公告★
本次賽事因準備期間變數眾多,為了達成賽事舉行的完成度,我們不得已做了再次延期的決定。
原訂2022年4月24日(日)破風王-石門水庫自行車挑戰賽,延至2022年6月12日(日)辦理,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活動延至2022年6月12日(日)辦理,報名延至5月15日止
 
★延期退費辦法★
依據 教育部體育署「辦理大型體育運動賽會及活動防疫注意事項」,如無法配合延期之車友,請於4月27日前填寫退費表單,並預計於5月8日後陸續全額退款。
(逾期不受理,視同參加,4/27日之後申請者,依簡章退費規則辦理)
 
【註】若跑友/車友有任何問題建議可採用以下方式進行洽詢, 客服人員會上班時間盡速協助您。謝謝
1. 活動咖客服信箱 : service@eventpal.com.tw
2. 活動咖facebook官網信箱
讀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