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聲明:近期詐騙集團活動頻繁,目標鎖定喜好運動的我們,時有聽聞,不法人士以+886開頭號碼去電,以更改報名資料等話術對報名者進行詐騙,本公司已提高警覺,加強資安管理,好友們切勿提供任何匯款資訊並切勿至ATM操作匯款,如有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理事長 鄭宗政專訪

2015/06/15

線上收聽網址:  http://i933.com.tw/article?id=895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理事長 鄭宗政專訪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理事長 鄭宗政專訪
  • 節目時間
  • 節目名稱
    Elin報賽事
  • 節目來賓
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人稱的「田中馬」,已經舉辦三屆了,今年2015/11/8將繼續舉辦這場全台詢問度最高的馬拉松賽事

田中理事長鄭宗政表示,田中馬的成功來自於田中鎮的人情味,田中馬活動從前一天就開始暖身,可以感受到大街上的熱鬧與熱情,儼然像個田中嘉年華會。
田中理事長鄭宗政還表示,田中子弟都非常優秀,這樣盛大的慶典很多田中子弟都會回來田中鎮慶祝,譬如他的同學任賢齊也會回田中共襄盛舉同樂。

秒殺場的田中路跑田中馬,運動筆記­的年度十大優質賽事票選當中一枝獨秀,還有近乎五顆星的評比,到底田中馬有甚麼迷人之處呢?
田中理事長鄭宗政聊起甘苦談,從優秀的田中社團開始動員,感謝鄉親的支持,雖然非常辛苦,但是非常開心。包括所有路線的規劃,都是從用心開始,還特別為了辦田中馬,與太太參加各大大小小的馬拉松,像新光夜跑等等,用心看到處拍攝紀錄,從大家關心的補給站開始,笑說這是大家吃的最開心的補給了,還是感謝鄉親們的參與。

從規劃開始,排汗衫的品質把關,每個都是田中理事長親力親為不假他之手,田中理事長鄭宗政 最擔心的不是報名狀況,最擔心的是賽事品質,除當天現場賽事的規劃安排外,長年來最讓田中理事長鄭宗政擔心的是報名系統,因為田中馬是非常熱門的賽事,場場秒殺,一般報名系統無法負荷,因此田中理事長鄭宗政為此觀察了兩年,終於找到跟他一樣用心的活動咖報名系統,從八方雲集秒殺場始有所聞,因此這次為了選手以及熱愛田中馬的朋友們,選定了活動咖報名系統,讓田中馬軟硬體都達到最高標準,國際水平。

今天採訪時間實在不夠,下一集再邀請田中理事長鄭宗政來跟我們多談談田中風光,講講田中馬拉松的活動,還有台灣米倉馬拉松的故事

 

以下補充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路跑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與概要: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06:20~14:00
◎ 活動會場:彰化縣田中鎮景崧文化教育園區 (田中文化教育園區/田中鎮中州路一段416號)
◎ 活動流程:
   比賽前一天2015年11月7日(周六)   15:00   台灣米倉祈福慶豐收妝扮踩街遊行
   比賽當天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06:20~13:00
 
◎ 報名期間:2015年7月7日~7月31日或額滿為止
◎ 預填報名資料:2015年7月1日上午 8 點~7月6日下午16點 開放活動咖報名系統 https://www.eventpal.com.tw 預填報名資料
   正式報名:2015年7月7日中午12點~7月31日23點59分 活動咖 https://www.eventpal.com.tw 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