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聲明:近期詐騙集團活動頻繁,目標鎖定喜好運動的我們,時有聽聞,不法人士以+886開頭號碼去電,以更改報名資料等話術對報名者進行詐騙,本公司已提高警覺,加強資安管理,好友們切勿提供任何匯款資訊並切勿至ATM操作匯款,如有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秒殺田中馬利用雲端運算中心即時巨量搓合不當機

2015/07/20

一、秒殺田中馬利用雲端運算中心即時巨量搓合不當機
二、教你搶秒殺場次的撇步-田中馬拉松的成功案例

連續三屆評價第一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往往讓跑者們又愛又恨,愛的是田中的明媚風光、熱情人文,恨的是隨著每屆田中馬跑者的口耳相傳,每年報名人數倍數增長,「報名成功」成為跑者們朝聖田中馬的最大考驗,更是主辦單位的一大考驗,日前田中理事長 鄭宗政接紹數位廣播933樂活網訪問時就一再提到「田中馬最大的挑戰就是報名系統無法承載蜂擁的報名人數」,而系統的服務滿意度也是理事長特別重視的,於是今年主辦單位審慎地選擇了傳說中不當機的報名系統「活動咖」。

坊間都說「活動咖」是專為各大秒殺賽事設計的報名系統。其實,活動咖神祕的地方就在於他的雲端運算中心能夠做到即時巨量搓合,才能讓跑者享有不當機一路順暢的報名體驗。7日上午12點開放網路報名除了已登記的51000人次外,再加上當天報名的人數12點整瞬間湧入活動咖報名系統,尖峰時高達70多萬個系統請求,瀏覽量超過350000,活動咖系統仍然順暢無比,讓主辦單位大鬆一口氣。

除此之外,活動咖還有一些貼心的設計,特別提供了「先登後報」及「揪團報」等功能,像這次聰明的田中跑者們很多都先使用了﹝先登後報、的功能,於報名前6天不疾不徐地在系統預先登記報名資料,報名開放時間一到再竭盡所能以最快的速度按下報名按鈕取得成功報名參加賽事的機會,並且還提供喜愛路跑的同好們方便組團一起報名,怪不得有部分網友表示根本當天還沒填完資料,報名就已經額滿了,不是因為你手腳太慢,是還沒有享用到這個讓你無往不利的貼心功能。

然而,沒報到的跑者也別灰心,活動咖也承辦了今年11月15日的彰化縣二水馬拉松,同樣能享受台灣中部熱情的人文風光,歡迎搶先體驗,不要再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