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聲明:近期詐騙集團活動頻繁,目標鎖定喜好運動的我們,時有聽聞,不法人士以+886開頭號碼去電,以更改報名資料等話術對報名者進行詐騙,本公司已提高警覺,加強資安管理,好友們切勿提供任何匯款資訊並切勿至ATM操作匯款,如有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宜蘭文化路跑3月登場 千人逗陣來保庇

2015/02/11

新 聞 稿
新聞出處:宜蘭縣戶外休閒活動發展協會
媒體聯絡人:蘇宏明
電話:03-938-1500、0928-909-214
傳真:03-938-3249
日期:104/2/11


宜蘭文化路跑3月登場 千人逗陣來保庇
    幸福夜奔 文化路跑,以文化休閒為主軸,規畫以廟宇臉譜文化主題,並結合在地產業呈現出別具一格的文化路跑,讓愛跑者感受到有別以往路跑活動的體驗。同時為了突顯在 地文化觀光產業,宜蘭縣戶外休閒活動發展協會特別在一年一度土地公誕辰日(土地公生)與四結福德廟共同主辦「幸福夜奔 RUN RUN ILAN-土地公之有跑有保庇」活動。協會理事長蘇宏明表示:「宜蘭除了綠蔭盎然的水田之外,也有豐富的宗教文化;在今年第一場次為展現宜蘭宗教文化藝術 之美,特與四結福德廟共同辦理土地公之有跑有保庇路跑活動,目前已有千名跑者報名參加,歡迎大家踴躍報名,一起來有跑有保庇!」四結福德廟在此次活動也將 贈送每位報名跑者平安餅及平安符,帶給參加的跑者滿滿福氣!活動當日現場還能觀賞傳統宗教過火儀式及人體彩繪體驗,路線上補給站亦提供豐富的在地特色美 食,讓跑者在休閒運動之餘,可以體驗到宜蘭豐厚的特色文化。再者,當愛跑者在完成路跑時將可獲得全台首創的金土地公獎牌,讓參與本次路跑的愛跑者結束時可 以帶著充滿幸福及保庇的獎牌返家。 「幸福夜奔 RUN RUN ILAN-土地公之有跑有保庇」報名自即日起至2月24日。分為5公里和12公里兩條路程,透過網路報名,總限額5000名,報名額滿為止。
    12公里招財進寶組,費用$699
大會紀念品:大會紀念衣1件、活動後背包1個、LED發光臂帶1個、號碼布;完賽後可獲得完跑證書1張、特製土地公獎牌1式。
    5公里日日有財組,費用$550
大會紀念品:大會紀念衣1件、活動後背包1個、號碼布;完賽後可獲得完跑證書1張。 ※加碼贈送所有跑者:土地公平安符一個、土地公平安餅一包
活動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Ilan
報名網站:活動咖報名網 http://goo.gl/xC3J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