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詐騙聲明:近期詐騙集團活動頻繁,目標鎖定喜好運動的我們,時有聽聞,不法人士以+886開頭號碼去電,以更改報名資料等話術對報名者進行詐騙,本公司已提高警覺,加強資安管理,好友們切勿提供任何匯款資訊並切勿至ATM操作匯款,如有疑慮請撥打165反詐騙專線。

跟著巧克力‧快樂跑步趣

2015/02/10

【會後新聞稿】

跟著巧克力‧快樂跑步趣

周杰倫最新MV男女主角二度曬甜蜜

鋼琴王子宇豪、混血美模艾美懷特

Lyla林珈安、台灣美魔女張婷媗

《2015 巧克力甜蜜路跑》暖身試跑記者會

《2015 Chocolate Sweets Run 巧克力甜蜜路跑》即將於4月4日淡水漁人碼頭開跑,搭載前兩屆熱潮的《Sweets Run甜蜜路跑》,這次與同樣超人氣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共同攜手,打造一場夢幻、甜美的賽事盛宴!在「開心嚐甜點、快樂跑步趣」雙重療癒氛圍之外,再添增巧克力這浪漫又熱情的活力!

 

巧克力加持、療癒元素更豐富

本周六就是西洋情人節,為了讓媒體朋友們提前感受多重的幸福療癒氛圍,主辦單位特地於今(10)日舉辦暖身試跑記者會,活動現場邀請到周杰倫最新MV男女主角宇豪與Emmie、台灣美魔女張婷媗以及Lyla林珈安同台,現場藝人們同跳彈力繩健康操並環湖暖身試跑。此外,會場還有可愛的巧克力造型人偶到場,現場氣氛浪漫又療癒!

而在甜蜜蜜的氛圍下,宇豪及Emmie兩人也甜蜜分享、互相餵食棉花糖,並與現場貴賓一同甜蜜補給,試嚐香濃巧克力噴泉與獨特的阿茲特克辣可可並分享運動經驗。宇豪昨(9)日剛參加完周杰倫在台灣為外婆與親友辦的婚禮,他表示這場婚禮就跟路跑一樣甜蜜,還呼籲周董跟昆凌如果能一起來參加路跑會更甜蜜。

第一次品嘗阿茲特克辣可可,Lyla林珈安、Emmie與宇豪的反應逗得現場與會來賓哈哈大笑。林珈安說,辣可可喝起來辣辣,就有如薑湯給人一般溫暖,很適合女生飲用。Emmie喝了一口則說,有麻辣鍋的FU,宇豪更是搞笑地說,想加肉片,無厘頭的對話看得出宇豪與Emmie的好默契。

身材保養有術的張婷媗表示,有些女生怕胖可能不敢吃巧克力,但巧克力含有可可鹼成分,運動前吃黑巧克力,反而能增進新陳代謝,提升體內抗氧化能力,吃巧克力不僅有滿滿幸福感,適量攝取還有益健康。

 

吃、跑接力,擁抱甜點無壓力   友善地球,全程提供環保矽膠水杯

巧克力原本就是跑友必備的元氣補給,所以這次賽事的補給站將會重點規劃」巧克力系」相關甜點,補給站提供的甜品,同樣也將提供「Finger Sweets一口吃」輕甜點,秉持「適量攝取、身心都美好」的概念。大會也將透過現場志工宣導並貫徹:「一人一份、嚴禁打包」,以及約束暴飲暴食或邊跑邊吃等行為,真正落實健康樂活的運動精神。

 

《巧克力甜蜜路跑》這次也設置了三種距離組別,以滿足不同跑友需求。

  • 3公里《閃電泡芙組》:歡迎跑步新手或親子檔全家大小一同參與。
  • 12公里《堤拉米蘇組》:滿足入門跑友想要Run More的需求。
  • 21公里《布朗尼組》:邀請具備半馬實力的跑友展現腳力。

 

同樣延續上一屆活動的訴求,《巧克力甜蜜路跑》為提倡環保,提供每位報名跑友環保矽膠杯,一人一只、重複使用,期許每一位跑友都能以身作則,當一位友善地球的綠色跑者。

 

無敵海景+淡水夕陽  「巧克力FUN假趣」洋溢溫馨浪漫

淡水漁人碼頭有著無敵海景,視野遼闊,除了是看夕陽的好地方,更是適合跑步的環境跟場域。4月4日活動當天,除了有多尊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大型人偶公仔到場,與跑友一起開心熱身、幸福陪跑。在「巧克力FUN假趣」主活動現場,也設立「甜點狂歡派對」,除了精采的舞台活動外,世界巧克力夢公園內還有巧克力工藝表演、巧克力噴泉品嘗、可可豆現搗嚐鮮……眾多好吃、好玩的內容,讓跑友們可以動腳、動手又動口,最後更有浪漫的淡水夕照迎接大家,讓每位 Sweet Runner在落日餘暉的伴送下互道珍重。

 

2015 Chocolate Sweets Run巧克力甜蜜路跑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5年4月4日(六) 12:00-18:00

活動地點:淡水漁人碼頭‧世界巧克力夢公園(新北市淡水區觀海路91號)

報名日期:2015年02月10日12:00:00起

報名網址:www.eventpal.com.tw/sweetsrun.html

 

 

 

周杰倫新歌MV男女主角宇豪與Emmie,再度攜手合作,擔任路跑甜蜜大使。

 

張婷媗帶著大家一起做彈力繩健身操暖身。

 

 

宇豪、Emmie與林珈安率著現場民眾一起試跑環湖

 

參加路跑還能品嘗甜點,讓人大喊好幸福。

 

■新聞聯絡:精實文創

黃鈺棋 0973-307534  27076008*108  rachel@onmyown.com.tw

張智涵 0926-090347  27076008*105  kaylee_chang@onmyown.com.tw

賴盈燕 0917-286297  27076008*101  erica@onmyown.com.tw

呂宗熹 0925-603032  27076008*101  allen@onmyown.com.tw                  

  •  

黃介宏 0912-822608  28960788*502  polar1024@gmail.com

何以諾 0970-575333  28960788*503  enoch1049@yahoo.com.hk